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礼物

8月6日------对我来说是个意义深重的一天。。我的生日。人家都说18岁生日是什么sweet 18th 啊,我的18岁生日却是hollow bezday 啦。haha。今年我第一次离乡背井到吉隆玻深造,刚到新环境,当然没什么人知道我的生日咯,我只是用最低调的方式渡过,更不用说要等收礼物啦。不知为何,我会很注重这一天,有些人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对,但我不能,我会很希望走过我身边的每个人都跟我说“生日快乐”or “happy birthday”,简简单单的一句就够了。就是在生日当天,变老的当天,我须要祝福,i need more bless from friends。。。especially on that day .甚至是sms的祝福啊,我都一直在等。哈哈。很蠢吧。就今年sim card 的配套让我们能播电给朋友,生日当天通话一律是免费的,而我平时都多数只sms,没播电给人的,当然不放过这机会咯。当天是星期五,我有上课,早上八点多,趁老师还没来,我就捉紧时间,第一个就拨给了老友,正吉,他竟然忘了是我的生日,就聊啊聊的,到老师进班为止。上完课我又打给别人了。我就想当天没收到礼物也好,至少自己要送自己一份礼物啊,星五本来都是假日啊,就要往二姨家住两天。我连在乘搭ktm的当儿,我都不停地一个接一个地拨电。拿起手机,听到传来的是好一阵子没听到的声音,感觉很想念朋友们哦,在电话中叙叙旧。当天我去了mid valley,买了最爱吃的寿司,又叫了最爱吃的laksa,实在是在享受啊。生日当天,我差不多打电话给20位朋友,有的讲20分钟啊,有的讲一小时,讲到我耳朵烧啊。
从我生日到现在,也可说我已经18岁又4个月了,我都没收到任何一个朋友的礼物。此时此刻,朋友在哪里。。。可能是我自己要求太多吧。人家常说,做人一定要知足常乐,要懂得感恩。以我所得到的祝福,其实都已足够,但要我怎么看着我的生日过得那么普通啊。可能我这个人永远都会觉的不满足,用远都不会体验到知足常乐的道理,因为我无法接受如此简单的东西。我生日的当晚,我妈托了二姨买蛋糕,我并不喜欢吃蛋糕,但那蛋糕是“嘿森林”的,我当然也吃了不少咯。二姨一家人为我唱了生日歌。我新买的电话也可说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啦。

就第一次自己用那么低调的心情过了18岁的生日。哈哈。平时在面子书上看到朋友生日,我一定会写上祝福,当然也希望他们不要忘了我的生日。我决定啊,一定会在明年,后年,和就在多几年内,要为自己买的礼物,范围是:mp4,运动t-shirt,sport shoes,喜欢的小说,衣服,高跟鞋。。。。。我喜欢的东西太多,列不完叻。生日当天当然是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会较心满意足啦。不知明年的生日会是怎样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