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Tuesday, May 31, 2011

平凡人遇到非凡的事情

什么是非凡的事啊?一句话,我被打抢了。人家是先苦后甜,我是先甜后苦。我趁着学校一星期的study week,想在kl渡过,一半的时间要去放松,一半的时间要温习。第一天我跟plkn的朋友一起去timessquare…第二天跟另外一班的朋友,家乡的朋友啦,去看戏,FarenheitZambai吃寿司,去newayk,差不多7.30pm了,大家也就回家去了。我就回kepong去了。我见搭到直接到taman的巴士,就没叫姨丈来载我回家了。只是5分钟路程,我走得很快,我把包包抱在前面,我没察觉到我身后有辆摩多。我走着走着,在摩多上的人突然一手就抢走了我用了六年的包包。我一时都不知要怎样做,只是想到,对,alarm!!!还跟那个抢匪抢回那个包包,我捉到alarm,按了,但没人听到,那个包也断了,他抢到“好料”的部分,我抢到没料的部分咯,我拿得回alarm和包包的带而已。

那辆摩多是两个马来人,大概是中学生而已。像猪的永远还是像猪的,没能改变,太空闲了去抢别人包包。他摩多走了,我还大喊,追了几步过去。再过几步就到家里了,我在想要追那匪徒还是要回家啊,心想他们驾的是摩多,我跑不赢吧,我就跑回家了。打了电话给妈妈,他就说:“明天回家,做过文件,接下来的活动就不用去了”。惨了咯,本来跟朋友约好周末要去金马仑的,被迫取消了咯。整个study weekspoil掉了咯。在我包包里,的确太好料了啦,香港名牌包,提款卡,银行簿子,驾照,身份证,现金都飞掉了。。。。。。!!!!!!气死我了啦。平时我没带那个包包出门的,但偏偏那天倒霉咯。过后,阿姨就到了我去报警咯。报案要RM2,很好笑咯。但,重点是,从头到尾,我都没有受伤,是不幸中的大幸吧,是平时做一点点的好事,得回的一点点福报吧。当天晚上,我在面子书上写了个status:

你相信一个人能在一秒内变得一无所有?我相信。

但只要还活着,那便是无价之宝

那间事过了,睡一觉醒来后,我想了又想,就是很奇怪,他们是怎样从我手中抢到的?感觉就像好像有人在跟我玩酱子。为什么他们就那么容易抢到呢?本来如果我闪一店,他就抢不到了的,为什么我酱笨。真的是。又像,我平时是赛跑选手,为什么我不追上去呢,可能我是能追到的。人就是酱子,不会在最适和的场合上用自己的专长。也在想,我当时提了他的摩多的话,那就大结局了咯。真是有笨到的咯。。哈哈。一切都已经过去,我拿不回我的东西。如果时间能倒流,我才不会让他们那么好看。回家,我就做过了我全部文件。如今,我又在吉隆玻走来走去了。那天我又在面子书上打了个stutus: “又回到了复杂的吉隆玻”,有人回我: 是你头脑简单”. 其实啊,我在想:“不是我头脑简单,其实在我脑里,想的太多了,但我只选择相信人家”。这是对自己最好的待遇。

第一次算是拿教训啦。2011年,418号,永远记得。

Written on 18.5.2011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