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Thursday, April 17, 2014

错的开始…静悄悄的, 我离开了


当我刚要看你一眼,你已走远;
当我刚要把手交给你,你已离开;
当我刚要把心投入感情,你已不在;
当我刚想要做出改变,你已不知在何方;
当我刚转身,已不见你踪影;
一段不知从何说起的故事,是一份不想提起的回忆.

想不起从何时开始连系上,
记不得我们之间的回忆,
或许我们都不曾创造属于我们的故事,
故事真真假假,骗骗玩玩,把我弄晕了,
不记得你手心的温度,你的笑容,
我只懂,再踩下更深一层前,我得把自己从陷井中拉出,
因为打从第一天,我知道 , 这一切是错的开始.

看不到你的影子,听不到你的声音,
想念的心又再次浮现在脑海,
只可惜,这一切你都不懂,
为你准备的日记簿,就像一份送不出的礼物,
眼泪一滴都不流,赶课业,睡一晚,仿佛刚从梦中醒来.

你我来自不同的世界,但至少你明白我,
明白我的话语,明白我的语言,
但你抓不着我的心,
请记得,
不要随便牵手,更不要随便放手.

当你在寻找外面的世界,
我还活在我自己的世界;
当你在复杂繁忙的社会找寻地位,
我仍是温室里的小花.
你不懂我,我看不清你,
此时,
当你回头看看我,别找,静悄悄的,我已离开了
只想说,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.

人要活得认真,干脆,潇洒,才能不浪费青春,在生命中潇洒走一回

*内容纯属分享

*If my blog is the main factor to create problem to my life, can I just deactivate it? HAHA

Written On 17 April 201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