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no facebook=no life

哈哈,现在的人,包括小的,年轻的,老的都染上了facebook瘾,没有了面子,全世界大概都没了生气吧。但无可否认,面子书是个非常神奇的东西。他连接了世界每个角落的人,传达最新最热的消息,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,让我们感觉到朋友的存在。

对我而言,朋友不须时时刻刻都发信息联系,只要把大家的回忆记住,想念朋友时在心中想着大家在一期的开心时刻,假如一时之间想不起朋友的脸孔,请你马上去面子书看看朋友的照片,从新把“档案”存进脑海里,不许忘了。我也不允许朋友把我给忘了。相同的,我不会忘记任何一个我生命中的朋友,所以我时不时就会随便去看看朋友的profile,看朋友的近况。在面子书上也会让你重遇好几年不见的朋友,知己,就好想奇迹在发生一样。我试过那感觉。就算是在远方有40年不见的朋友都可以重新联络。
现在对我来说,我的确不能没了面子书,其实是有两个理由的啦,一个是受不了诱惑,因为我的宿舍家里,8个人里面,一人一架电脑,一人一个broadband,你说你能忍吗?哈哈。另一个呢就是上网才能感觉到朋友的存在,他们就好像陪着我一样在我的面子书上comment或是吵吵架都爽的。我在这所大学,没有一个很好很好的知己与我交心,有时就只是看到senior时,跟他们聊聊天解闷,那对我来说也足够了,我不会缠着人不放的。。。他们对我很好了,都很关心我。所以,面子书就成了我的好友,什么不高兴的都po上去就是了。哈哈好啦,现在已是凌晨一点了,晚安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