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怀念中学的时光

说到小学呢,就会想到那个时候是最无悠无虑的时候;中学呢,就是拚学业和忙补习的时候,大学呢,就是个让人踏进外界社会的起点,小学的时候,很多同学都会想要尽快读完小学,要看看中学的情况;中学的时候,很多同学又有了新念头,想快点逃避补习的忙碌生活,要快点上大学去,想受大学生活;大学的时候,同学们虽然过得很愉快,但另一方面又想快点踏入社会工作,当威水的上班族。相反的,上班族都会认为他们以前,不管是大学,中学,或是小学时的日子是他们人生中最值得怀念,最开心,最空闲的时刻。


哈哈,会不会觉得很好笑呢,每个人都想往前冲,冲去那个不曾经历的旅程,期待着奇迹的发生。但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路,想想陪我们一起走过酸甜苦辣的朋友,你会发现就是以前的回忆,带给我们的曾经,才会有今天的我们。我很喜欢我中学时的生活,就是在中一那年转到离家里蛮远的中学就读,让我认识到了一班知己,他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。我很庆辛可以认识到他们。中学的生活除了补习还是补习,虽然时间排得满满的,但我很喜欢补习,不知为何,就是一种莫名的感觉,大概是因为补习的时刻都是跟朋友在一期的吧。在路途上有说有笑的,慢慢地增进批此的感情。那个时候的日子是很不足,但我却觉得过得很充实。


这是我们发疯的时候咯。。


我的好好好好友:信豪,弈雯,俊宏,我,正吉,紫熔,梓升,平丽,彦嵘


虽然大家都各分扬镳了,每个人都在不同地方读书,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,偶尔的联系和问候会让我很开心。放假时,就邀出来见个面,聊天,也是一件好事丫。我一直都会默默地祝福他们一切顺顺利利。

好啦,我也要忙我的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