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爱。生活 part2

episod 3---运动

一提到“运动”这两个字啊,我的神经又要动起来了,怎么办,怎么办?哈哈。从小学到中学,中学到大学,总之是我所读过的学校,我都会拿到该校的运动奖牌。我在每间学校,最让我期待的就是每年的运动会,我的“旺盛期”,哈哈。就像我校学生涯,在三间学校读过,我来得及拿到了三间小学的运动会奖牌,一个奖牌,它象征着我在此读过(奖牌上的校徽),也像征着我对运动的热诚,也象征着我运动上的胜利。中学呢,五年里拿到了十多个咯,当奖牌挂在颈上时,会有种以自己为荣的感觉涌上心头,或者是奖牌的魔力吧。奖牌也是我的收集品。别看我这么的矮小哦,去看看我的奖牌不只会赛跑而已噢,我赢回来的奖牌中啊,有很多项目,包括:跳高,跳远,铅球,长跑,短跑,接力赛,越野赛跑,羽球。自己蛮满意的。虽然我不是很高但我的脚愿意变得有点弹性,把我弹过跳高棒,在摔在床上;虽然我不是很大只,但我多年来在店里帮忙搬货,手也变得有力,朋友也帮我取了个外号叫“手大支”,哇,心痛死我了,哈哈,但我的手帮了我把铅球抛得远远的。突然想到个笑话,记得中二时我代表红队比铅球,就在初赛的下午,我走到了铅球比赛的地方,就看看了周围的参赛者,在心里就笑笑了,心想:干嘛全部那么大只的啊,别把我吓坏了,站在他们旁边简直都不能比下去,哈哈,真的,但我却不怕叻,凭着“手大支”这个称号,我很有信心不会输他们。就一个个轮留丢了,果然在我预料下,我进了决赛,果然,我拿到了第二名,哈哈,自己爽就可以肋啦,我虽然我输给了第一名的,但她是代表学校的,我输是合情合理的啦,总不能打败她啊,不然她就没脸了,哈哈,开玩笑啦。每年我都会跑接力赛和长跑咯。讲到这个啊,我将会想念中小学的运动会咯,我现在在大学也要开始了我的运动旅途。

除了这些运动会的项目外,我活跃的当然还有羽球,蓝球,乒乓,排球,跑步。。很多咧。打羽球就像是我的生命啦,我从中二开始打羽球,中二可以算还不会打,但还有机会代表学校,就代表学校打双打,因为没有半点经验,就输了,没得代表zon;中三也只打双打,去到peringkat negari,但第一场就遇到了周手,就算了吧;中四我有能力打单打和爽打了,也去到了peringkat negeri,但又遇到强者,算了吧;中五,最令我难忘的羽球生涯,我算是校队女队数一数二啦,也打了单打和双打,也去到了peringkat negeri,但比州赛前几天我受伤了,就在peringkat daerah决赛当天,早上代表红队参加3000km长跑(红队老师看重我,没办法,哈哈),结果拿到了第二名。跑完后我就觉得脚痛了,但不管,中午又搭着老师的车到smk kuala ketil参加羽球决赛,结果啊,脚实在太痛了,跑不到,也追不到第一名的奖牌,单打双打都拿到第二名,去看了医生,他说应该是没热身就直接跑吧,我的ankle跟脚经摩到了,所以他给tight穿着。本来还以为最后一年了,可赢得风光点,怎知还不是输了。。气死我。你们有发现到有什么不妥吗?当天我拿到了3个亚军叻,还真没冠军缘的,比赛总是第二,第二,第二,其实啊,是因为比赛时我总喜欢前方还有一人,会觉得比较有安全感,最重要是想受过程啦。每当比赛完后,即使我拿第二,朋友问我:“赢还是输?”我会答:“输。”“输第一的”要刺激自己一下,酱下次才能拿到更好的成绩。第一并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要胜过以前的自己,不段改进,求进步。那受伤的一个月里,就没什么去打球了,但还是有偷偷打几粒咯,哈哈。perinkat negeri我有资格进,但妈妈不给我打,我没带球拍去比赛,就只去当观众,怎知去到现场,有老师这么好的机会,就下场打啦,别人要都没有。我能怎么做呢?就穿着tracksuit,跟朋友接了拍,就下场打了(虽然蛮怕脚会再受伤的),初乎预料的是,我赢了第一场叻,第二场是在隔一天,我没去了,我去补习,就酱子,至少我在州赛沾了点光。

最近啊,我发现我的蓝球精神又回来了,小六后,我就很少很少打蓝球了,但在大学里,时常去跟senior们打,让我又萌起了蓝球梦,希望有机会代表小大学。。huhu。。。我全身都是身来运动的,手呢,用来打羽球,排球,蓝球,乒乓,脚呢,用来赛跑,身体呢,用来跳舞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