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励志小说

我特别喜欢阅读励志书,它能帮我提升我的信心,也能让我学到做人的道理。励志的书籍大多数都很贵,我每次只到popular看了几页,但买不下手。但最近在一间shopping complex看到有50%的书,看到难得那么便宜,当然非买不可咯。买到了一本中国青少年成长必读(essential reading for chinese teens)的《青少年人生励志哲理宝典》《the definitive book of wisdom for children》。没错的话,在百度网站可以找到的。我用rm15买了它,仅仅的rm15,让我受益良多,每天读两三篇励志小故事,那就已经足够了。如果我生日,有人会送我一本励志小说,我一定会开心得不得了的。有时心情不好时,找不到朋友叙述,只要靠着这一本书,我却能领悟到许多。这是我特别向大家推荐的一本书啦,青少年应该读一读。。




Written on 14/4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