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Wednesday, January 2, 2013

第十届雪隆年少情《震撼361°》全国生活营


~ 第十届雪隆年少情《震撼361°》全国生活营 ~

几年前就看过雪隆年少情举办的年度生活营,很想参加,因为MYFM是协办之一,但一直没机会参加。今年,早在开始报名时我就下载了报名表格,把报名表格读了又读,不确定能不能参加。直到得到父母的允许,上完课后我马上骑脚搭车到邮政局去寄出我的报名表格。过了两天,收到信息说他们已收到我的报名表格。好高兴哦,因为在截止日期的当天,我的报名表格顺利的寄到秘书手中。我终于可以参加了。总共有20组,我是第17-飞马座。

 ~ 全体营员加工委 ~

~ 与营长-陈晓铭合照 ~

今年名为“第十届雪隆年少情《震撼361°》全国生活营”。营员560+88位工委,地点在 Kem PLKN Pelangi Hill Resort, Hulu Kerling, Selangor,这么多人,会把营地挤到暴满咯。21-23.12.2012,其实是我学校的study week, 但为了参加这次的生活营,当然要牺牲点咯。此外,21号是华人一年一度的冬至节,我早一晚有在阿姨家吃了碗汤圆,当天生活营膳食组也很贴心,知道一定有人还没吃汤圆,就煮了汤圆当营员的消夜,太好了吧。

~ 拿到MYFMTISU,你觉得我舍得用吗? ~

~ 5个元素的密码卡 ~

21号其实也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,但还好还没末日, 至少我们2013年都还活着。据说世界末日是玛雅人的估计。也配合世界末日的传说,工委们也设了玛雅埃及为主题,为了破世界末日的咒,营员们必须在整个生活营的节目与游戏里寻找5个元素:水,木,金,火,土,以便能拯救地球。结果,在32夜的生活营中,营员们顺利地找到所有的元素,让世界还发光着,还没末日,拯救了整个地球。

~ 营员与工委间的水战  ~

在这32夜里,的确很震撼地度过了。谢谢膳食组为我们准备的所有菜肴,每一顿都比我每天在大学里吃的来得好,谢谢节目组为我们准备的说有节目,谢谢特工组为我们准备哪么多震撼的环节,谢谢工委们准备了那么多团康给我们,还要谢谢很多很多组。。。

 ~ 谢谢赞助商们 ~

~ 马嘉轩Happy Move 相信着宣传活动 ~

在营中,很高兴林德荣的“谈而荣易”讲座,终于看到阿炳了叻。林德荣也是这个生活营的宣传大使。也看到很多明星:Number,马嘉轩还有一个组合。林德荣讲了很多他人生经历,真的很崇拜他。当马嘉轩上场时,真个礼堂变得超热的,全部人都很high, 还要求马嘉轩echo叻,超爽的。在camp中第2晚,最high的是营火会当晚,每组还派出了美肌与壮士。当晚还有荧光舞。第一晚则有涂鸦晚会和minifun fair.

~ 我的衣服设计,美吗? ~

~ 美肌与壮士, yeng ~



~ 营火会当晚 ~

这次的生活营在我的2012年画下完美局点,我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,虽然好多都小过我,但大家都很不错。我才发现待在国防大学就了,好像不大会讲华语了,怎么办?哈哈。很高兴参加这个生活营。

~ 上报噢 ~


Great THEME + Great Committee = GREAT CAMP

More Photos >>> FB Album

Written On 1.1.20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