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Tuesday, January 22, 2013

放手/保存? SAVE/DELETE?


暗暗的夜晚,星星铺满了整个天空,
冷冷的夜晚,谁来安慰我的心?
无意间,
脑海里浮现你的名字,
原来我又想你了。

沉默着,想了想,
竟然记不起你以往那灿烂的笑容;
你的脸;
你的发型;
你那电人的眼睛;
你一切的一切,
闭上眼,我都看不到,
我是怎么了???
你的身影怎么变得那么磨糊,似乎已不大看得见。
原来我不小心把你给忘了?
我真的可以做到吗?
还是,
你早已把我给遗忘了?
不可以 可以把我们的回忆都给忘了,
但请不要把我给忘了,请不要,绝不!!!

你,
总是那么的近,却是如此的远,
猜不透你的想法,
融不进你的心,
更走不进你的世界。
只想问 >>> 你近来过得好吗?
这里的我,祝福远方的你,一切顺利,希望你过得很好。

这一切的一切,
应该选择放下?还是保存记忆?

SAVE / DELETE

Written On 21 January 20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