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Taiwan
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Taiwan Kuanmootuan 2008

Saturday, January 12, 2013

My FM Hands Up 跨年派对2013


来吉隆玻读书都有两年半的事了,但就是没参加过倒数活动.终于,2013年给我等到了.虽然期末考就只剩几天的时间,但2013比较重要啦,哈哈.刚好《震撼361°》生活营的工委和营员们做了个聚会,一起到金河闹 MyFM Hands Up跨年派对2013.我决定去跟他们一起闹翻,他们在kfc集合。我9pmkfc绕了圈,看到很多生活营的工委和营员,但很多陌生的脸孔,怎么没有我组的组员啊?我不敢上前去跟他们打招呼,我倒头就走,嘻嘻.刚好我有个老朋友在 TIMES SQUARE做工,等她收工,我不让她回家,拉了她陪我去看My FM Hands Up 跨年派对2013

~ 陈威全~

好人-朱浩仁~ 

 ~Alvin钟谨桦~

~ GINA~

~ 林健辉~

~ 潘王子-潘裕文~

~ FAMA 农夫~

~ Adrian陈凯旋~

~帅气的刘力杨~


~倒数时刻,10多分钟的烟花,看了真过瘾~

演唱会结束后,整个场面都无法控制,bukit bintang 整条街都是人潮,全部人兴奋得拿一罐一罐的snow喷人。外劳似乎比我们还要开心了,乱乱喷人,我和我朋友都被射眼睛咯。我们赶快找件点躲一躲,看外面的人潮玩得太疯了,不是办法。我们进了24小时STARBUCKS,mcd STARBUCKS都挤满了人。

~ 来到了STARBUCKS,怎能少了这一杯呢?~

聊到3am,看外面喷来喷去的人潮还是不减叻,怎么办。刚好有位朋友租了间房间,们就去找他聊天去咯,必竟,真的很旧没聊天了。顶不顺,睡了2小时。隔天,吃了早餐才回宿舍去。


~ TIMES SQUARE后面的Restaurantnice~


就是喜欢酱通宵,我会记得,至少我曾经疯狂过。

Written On 11.1.20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